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神秘礼盒终揭晓 中梁芜湖第三子案名正式发布

2017-02-19 16:1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2017年2月19日上午,位于苏宁广场的神秘礼盒于10点28分正式揭晓!原来,神秘礼盒里竟是中梁地产集团落于芜湖的第三子案名!

中梁江城1621中梁地产在芜湖继皖江壹号院和中梁国宾府后的又一产品系列。发布会上,中梁地产集团安徽区域营销总监赵立先生首先发表了讲话,随后,中梁的各位领导共同上台开启了神秘礼盒,中梁江城1621的案名缓缓出现,至此,中梁芜湖第三子案名正式揭晓!

案名发布之后,中梁地产集团还特意邀请了三圣寺的多位高僧来为中梁集团以及芜湖的江城人民祈求福泽保佑!嘉宾朋友都全体起立以表诚挚之心。随后,案名发布会到此结束!

据了解,1621地块东至弋江南路、南至峨山路立交、西至沧津路、北至文津东路,土地面积为99204平方米。楼面价为2017元/平米,单位地价为5043元/平米。接下来,它将会成为怎么样的里程碑?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