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首批新型环保智能建筑垃圾运输车启用

2017-02-14 09:2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运输车车厢提前打开,待挖掘设备将土方逐步填满厢体后,车厢上全密闭设备启用,将渣土等全部完成掩盖;驾驶人员在仔细确认车体上未有明显渣土遗留后,才将车辆发动驶出工地……这是记者2月13日在城东一建设工地看到的一幕。首批15辆此类新型环保智能建筑垃圾运输车正式启用。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待今年3月项目正式实施后,还将继续要求渣土运输方使用该种车辆,切实履行企业积极参与维护城市环境的社会责任。据介绍,15辆车是年前购置,正月期间正式进场的,企业为此投入近750万元。这批车辆采用国标V号柴油,尾气排放污染减小,因车厢全密闭后车体外面基本没有渣土遗留,只需简单冲洗轮胎就可上路运输。此外,车厢全密闭,用水量也明显减少。  
鸠江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记者,启用新型垃圾运输车辆,是围绕打造“绿色城市”目标,依法规范建筑垃圾运输从业资格,引导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对车辆及时升级换代,推动全市建筑垃圾运输实现“安全化、环保化、信息化”。

(来源于:芜湖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