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新增两家“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

2017-02-13 14:3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该局近日命名15家单位为第二批“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其中芜湖有两家单位入选。

研学旅行,又称修学旅游、游学、教育旅游等,是以一个专题为目标,以在校学生为主体,以教师等其他人员为补充,以增长技艺、增长见识为目的的一种专项游学活动。省旅游局近日根据《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建设与服务规范》标准,在企业自主申报、各市组织推荐的基础上,根据专家评审情况,认定芜湖途居露营地旅游景区、芜湖丫山花海石林旅游景区为第二批“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据悉,芜湖途居露营地研学旅行基地研学主题为旅居文化;芜湖丫山花海石林研学旅行基地研学主题为地质文化。

记者了解到,芜湖方特欢乐世界在2015年入选为全省首批10个省级研学旅行基地之一。至此,芜湖共有3家单位获得“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称号。

(来源:芜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