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信达外滩府 瞰山揽江小高层 定格幸福时光!

2017-02-13 11:4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一生之中,总有那么几缕旋律、几段场景、几幅画面

信达外滩府,瞰山揽江小高层,定格幸福时光!

一生之中,总有那么几缕旋律、几段场景、几幅画面,

让人忍不住想要定格、铭记!

世界再大,也比不上家的时光。

诚如在信达·外滩府瞰山揽江小高层的生活里,

老人、孩童、一大家子的幸福光景……一如梦幻萦绕心中,

值得你按住暂停键,幸福一辈子!

孩子的欢乐童年

楼下就是0-12岁全龄段儿童乐园,集运动、娱乐、体力智力发展于一身。

滑梯、沙坑、跳房子、儿童篮球架、120米儿童专用七彩跑道……让孩子的欢笑弥漫在花海。园区中设置植物科普,和小伙伴们在绿荫庭院里欢乐嬉戏,来一场亲近自然的课堂。

更贴心设计婴儿车泊位,在运动天地休息座椅旁预留婴儿车空间,可以避免婴儿车滑动带来的危险隐患,在全民二孩时代,给孩子多一重安全保障。

父母的茶余饭后

世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生活在信达·外滩府,约10000方中央花园,被绿色包裹的室外会客厅、可以爬上去的空中平台……都是陪伴父母亲茶余饭后消遣的好地方。

没事的时候,可以到赭山公园爬爬山、听听戏,或者去滨江公园吹吹江风,在公园的长椅上和爸妈唠嗑家常,静候时光。

太太的闲暇之余

一下楼就到了的别具芜湖风情的商业街,稍稍走几步,八佰伴、侨鸿国际、华强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就到了。中山路步行街、凤凰美食街不到1公里。

闲暇时,择一处钟爱的咖啡小馆,慵懒的享受一本下午茶,读一本爱不释手的书,为生活再添一份尊贵礼遇。

自己的静谧时光

工作之余,在阳台上展望江景、山色……

空气中都是泥土的芬芳,不远处传来鸟儿的啼鸣,

此刻快节奏的生活压力被顿然驱散,享受属于自己思考的慢时光!

信达·外滩府,一府定江山!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