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较新银行贷款利率调查 后期房贷政策或收紧

2017-02-07 13:4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转眼春节就要过去,2017年就这么悄然来临。16年的芜湖楼市可谓是风生水起,一时间买房热不断席卷江城,虽然后期调控下来,购房者也稍稍热情消减,但对楼市的关注度却一直没有断过。这不,为了准业主们有更准确的贷款消息算好资金,方便购房与否的打算,小编咨询了芜湖市七家银行贷款业务,下面即是小编整理好的各大银行较新的贷款政策,一起开看看吧。

小编咨询了解,各家银行的首套房首付比例基本维持在20%,二套房的首付基本是30%,其中招商银行提高到了40%。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幅度并无明显变化,二套房贷款利率也仍然统一上浮10%。总体来说,目前各家银行的贷款政策并无明显变动,但部分银行及业内人士表示,后期房贷政策或将收紧,不排除加息的可能。

日前,央行全面上调资金利率,释放货币政策从紧信号。业内人士认为,货币政策冷风劲吹,对房地产市场影响较大,未来在加息预期下,房贷利率存在大幅上调的风险,地产销量或将持续下行,一、二线重点城市的房价调整预期加大。

“央行自节前上调MLF半年期及一年期利率后,再次对SLF和逆回购利率进行了上调,政策性利率全面上调,已经事实上加息,显露出央行偏紧的政策态度。”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认为,当前的政策目标是防风险和去杠杆,指向房地产市场、债券市场、新兴保险等金融领域的资金“脱实向虚”“以钱炒钱”以及不合理的加杠杆行为。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来看,资金成本的上升可能对房地产投资、基建投资和制造业投资形成利空,经济增长可能会有所放缓。他认为,当前正处在一轮加息周期之中,加息对债市的影响最直接,但对地产市场的影响可能较大,将进一步加大2-3季度经济二次探底和通胀回调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