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国宾府:将为芜湖启幕一个全新的CMD时代!

2017-02-06 10:2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CMD处于城市热点地段,环境优美,是现代都市里不可多得的公园区与景观区,已成为高尚人士聚积的区域。”——著名建筑师Vincent James

翻开国内的地产广告,你不难发现森林与大海。而同样是地球三大生态系统的湿地,出现机会却少得多。然而你不知道的是,以湿地(marsh)资源为依托的CMD(中央湿地区),正在全球掀起一股新生活风潮。如今,这一风潮已来到芜湖!

地球之肾 大美湿地

作为世界三大生态系统之一,湿地覆盖地球表面仅有6%,却为地球上20%的物种提供生存环境。因为这不可取代的生态功能,湿地享有“地球之肾”的美誉。

目前,全世界约有湿地5.14亿公顷。加拿大湿地面积居世界首位,约有1.27亿公顷,占全世界湿地面积的24%;美国以1.11亿公顷位居第二,之后为俄罗斯。我国湿地面积约3848万公顷,居世界第四位。作为珍贵自然资源,湿地的重要性越来越被各国重视。

六大CMD  全球生活风尚所向

从巴黎凡尔赛花园到纽约中央公园,从东京的新宿御苑到伦敦海德公园,从北京朝阳公园到上海的长风公园,举世闻名的六大CMD(中央湿地区)周边,聚集着同样稀贵的品质人居住宅及圈层,印证了中央湿地区的居住价值。

其实,不论是有“纽约后花园”之称的中央公园,还是充满法式浪漫的凡尔赛花园,抑或立于东京繁华场的新宿御苑,它们相比于其他公园的巨大优势,就是其得天独厚的湿地资源。当人们身处世界著名的CMD(中央湿地区)之中,那秀丽宜人的湿地资源,已经让“进则繁华,退则自然”,变得不再只是一种想象。

围绕“模型船池塘”修建的纽约中央公园,在曼哈顿繁华中心,为附近居民打造了一处娴静优雅的后花园。

占地160万平方米的伦敦海德公园,被九曲湖划分为两部分,碧水白云,满载着百年英伦的诗情与浪漫。

位于巴黎的凡尔赛花园,以法国宫廷的雍容手笔,通过城中湿地景观资源,为游人与居民打造浪漫优雅的休憩之所。

樱花飘落,湖水微漾,这就是东京新宿御苑拥有的独特日式魅力——犹如一副铺陈于京都闹市的水墨浮世绘。

中梁·国宾府 领创芜湖CMD生活

芜湖人有享受CMD生活的机会吗?位于芜湖市城东新区的大阳垾湿地公园,就是一处242公顷的悦享湿地之所!3000亩湿地氧吧,为游人打造出一个纯天然的健康栖居环境,每一口呼吸,都沁人心脾。

流水落花白鹭飞,月照荷塘鱼儿美。紧邻大阳垾湿地公园的中梁·国宾府,让你与300多种珍稀苗木、上百种珍稀鸟类做邻居。喧嚣至此无声,化作静静的流水轻云,为芜湖人带来一种叫做CMD(中央湿地区)的全新生活。

中梁向东 巨著一座园中院

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中梁地产自1993年成立以来,先后开发了120多个优质项目。2016年,中梁携开疆之作——皖江壹号院进驻芜湖之后,频频发力,连续拿下国宾府地块、1621地块,名震芜湖市场。

作为中梁地产定局芜湖的第二子,中梁·国宾府立足大阳垾湿地公园,继承中国古典人居“先择自然之园,后建栖居之院”的建筑传统,参考四大名园的建筑精髓,将为芜湖市民打造舒适宜人的CMD(中央湿地区)品质人居。

中梁··国宾府,将为芜湖启幕一个全新的CMD(中央湿地区)时代!

项目地址:芜湖市鸠江区万春西路大阳垾湿地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