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2小时狂销9成 开盘千人疯抢 皖江壹号院火爆全城

2017-01-22 11:2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有一种火爆叫:座无虚席

有一种热销叫:中梁皖江壹号院开盘

2017中梁贺岁钜献——皖江壹号院

终于在众人翘首期盼中盛大开盘

众嘉宾和准业主们齐聚一堂

共同迎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引逾数千名客户争先抢购

强势夺得新年开门红!

如果要形容中梁皖江壹号院开盘的情形

那就只有一个字:

人人人人人人!


现场人声鼎沸,氛围火热爆棚

1月21日,中梁·皖江壹号院一期盛大开盘,客户不畏严寒,为了选到自己心爱的房源,大清早排起了队伍的长龙。开盘现场火爆异常, 还未到开盘正式签到时间,场外已经集聚了一大批迫不及待的客户,焦急等待选房。现场充斥着紧张激动的氛围,我们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也早已准备到位。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现场近数千人选房,人头攒动,比肩接踵。高涨的购房热情,上演分秒急速抢房大战。

上午10:00开盘盛典正式开始,抢房大战拉开序幕。火爆现场一触即发,每个客户根据摇号按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整个现场热闹非凡。客户们选着心仪的房源,争先抢后的下单交款。


开盘大捷!震撼江城!

全城追捧,盛况空前,泱泱人群,人声鼎沸!

开盘1小时后销控板已几乎全线飘红!

这正说明了皖江壹号院的火爆人气

及项目的高品质深受喜爱! 

短短2个小时狂销超9成

取得新年开门红!

成就芜湖热销神话!

抢!疯!了!

中梁皖江壹号院为何能够如此火爆?

滨江院子,撼世登场

皖江壹号院懂得世界身家的院落情怀,追求家的轩敞开阔,更追求大院春秋,尽揽风华,皖江壹号院约20万方大盘巨著,必将引发芜湖非凡人物的仰慕珍藏。

一线滨江,演绎豪宅传说

皖江壹号院一线滨临皖江,地处滨江优越位置,纵览醉美一线江景。无论从升值与生活的角度都有不可估量的垄断与保值特性,选择滨江,就是占领了优质的资产,占据醇熟的商业、生活、资源等配套,打造可以传承的世袭院子。从此定义豪宅新尺度。

三大先进产品,引人竞折腰

建筑面积约92㎡-235㎡,瞰江高层、宽景洋房、拥江别墅三大筑品,超多可利用空间,以至高性价比挑战价值先进,三大产品一经面世便引起轰动,为了让更多的客户选到房源,皖江壹号院新品即将应市加推,敬请期待!

开盘优惠活动持续一天!

赶紧抢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5377

售楼部地址:长江南路与乌霞山西路交汇处

展厅地址:青山街雨耕山皖江壹号院城市展厅

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其内容经常发生更新,并不构成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享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