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镜湖城心 江城只此一座【荣盛华府】

2017-01-20 11:0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n 宽宅院墅  诚邀品鉴

2016年9月23日,荣盛发展首进芜湖,荣集21年匠心筑宅心得,深研人居生活科学,打造高端服务体系,于镜湖核心,万达广场正对面,以宽宅院墅为礼,敬献江城新士族。

121个日夜的等待,即将迎来荣盛华府首次亮相,1月21日本周六三大城市展点蓄势待发,诚邀您一起见证!

n 1月21日,三大城市展点携三重豪礼华丽来袭

开放当天,三大展点都将有我们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三大展点均位于芜湖繁华地段,同步接受客户咨询,助你揭开荣盛华府神秘面纱。

n 荣盛华府&林肯车  跨界合作,燃爆江城

1月21日当天,荣盛华府万达城市中心展点跨界合作品牌——林肯大陆系车展、车模也将惊艳亮相。

n 宽宅院墅 礼献芜湖新士族

荣盛发展,携21年匠心筑宅心得,深研人居生活科学,打造高端服务体系,于万达神山之间,以宽宅院墅为礼,敬献江州新士族阶层。

VIPLINE:4006830099-12740

1月21日,荣盛华府城市中心展点(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临时展点(银泰城、苏宁广场)同步亮相,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镜湖区赭山路与弋江路交汇处(万达广场1号门对面)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