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21日荣盛华府三大展点首现芜湖

2017-01-17 16:3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春节的脚步近了,红包,还会远吗?以前发红包的都是亲朋好友,拿红包的都是孩子或者长辈。如今时代不同了,每逢节假日各大商场、企业都变着法儿的给客户、网友、发!红!包!芜湖荣盛当然也不例外!

2017年1月21日,芜湖荣盛华府城市中心展点(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两大临时展点(苏宁广场、银泰城),即将盛大开放。你说说,这么棒的日子,这么值得纪念的事件,不发几个红包说的过去吗?

而且我们要玩就玩大的!单纯的红包早就out啦!创新才是我们的风格~

一、AR红包任性送,助你买空万达

此次荣盛华府城市中心展点(万达广场)1月21日亮相时,将携手支付宝较新推出的AR红包功能,在售楼处现场预先埋伏了88个大红包,只要你打开支付宝红包,就可以在售楼处各位置寻找到意外惊喜。

据说,现场还将设立特别奖励措施,凡是找到较大的188元红包的幸运儿,当天在万达的任意消费,荣盛都将现场报销888元!

二、温暖一座城之暖心大礼包全城派送

即日起-1月22日万达广场城市中心展点,之前参加“温暖一座城”微信点亮活动的网友,可以凭借个人信息到城市中心展点,现场领取温暖大礼包。活动期间三大展点来访客户,也在现场参与点亮环节,免费赢得温暖大礼包哦~

三、万达停车券免费送

1月21日-1月29日,万达停车券免费领,你的停车位被荣盛承包了!每天限量200份,每人限领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四、芜湖首现 大牌玩跨界

据悉,此次荣盛华府将携手林肯新大陆轿车,首次在芜湖掀起大牌跨界风潮,1月21日万达广场城市中心展点,荣盛华府&林肯车,跨界合作,燃爆江城。!林肯大陆系车展、车模,即将惊艳亮相。

宽宅院墅 礼献芜湖新士族

荣盛发展,携21年匠心筑宅心得,深研人居生活科学,打造高端服务体系,于万达神山之间,以宽宅院墅为礼,敬献江州新士族阶层。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待芜湖房地产市场白金时代的到来。

VIPLINE:0553-5600000

1月21日,荣盛华府城市中心展点(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临时展点(银泰城、苏宁广场)同步亮相,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镜湖区赭山路与弋江路交汇处(万达广场1号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