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丞·翰林公馆在城市中旅行,遇见美好未来生活

2017-01-17 09:3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从朝霞万里的清晨,到夕阳印染的傍晚;从繁华热闹的中心城区,到景色怡人的郊外天地;从熙熙攘攘的中山路步行街,到环境优美的赭山风景区……芜湖城市道路的每一站,都真实地展现着一个丰富多元的江城面貌。

中丞·翰林公馆,周边道路四通八达,可迅速通往城市各个角落。城市道路、公交线路、规划中的过江隧道与轻轨1号线,让我们能够快速到达目的地。在每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在每次的城市旅行中,感受多维路网带来的畅通快意。

从容都市生活的捍卫者

从容都市生活,从立体交通开始。城市中纵横的交通道路,如同连通血液流动的血管,用以激活城市脉搏。中丞·翰林公馆周边的“二横“、”五纵”交通路网,可快速畅达城市各处。

就拿中山路步行街来说,作为芜湖具有综合功能的大型商业街,向来是城市繁华之地。从项目地出发,只需沿着中山南路向北直行,或在社区附近乘坐22、24等路公交车,就可直达步行街,尽享一城繁华。

芜湖作为江城,城市处处是风景。中丞·翰林公馆,立体交通保驾护航,可快速穿梭城市各处风景之间。从项目出发,步行即可到达芦花荡湿地公园或滨江公园(二期),同时驱车也能迅速到达镜湖、赭山等公园,在公园看夕阳西斜,湖水相映,亭形塔影,湖光山色。

全家休闲娱乐好去处

规划中的轻轨1号线,其大工山路站就临近翰林公馆,步行即可到达车站。在一个冬日的周末,一家人踏着温暖的晨辉,从翰林公馆出发,乘坐轻轨前往风景优美的赭山公园风景区;亦或待到一个明媚春日,带着孩子前往方特欢乐世界主题公园游玩,仅需几首歌的时间就可到达,轻轨出行十分便利。赭山公园内的动物园、儿童乐园、摩天轮等多处游乐设施,方特欢乐世界里的太空世界、儿童王国,定能让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规划中的城南过江隧道,更是为业主朋友前往江北新区提供了便利。随着将来大工山路过江隧道的建成,江北新区将与江南连成一片,极大的促进了区域之间的通达与联系。

生活中拥有了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每一次出行,都是一次“穿越”城市的旅行。安师大花津校区旁,未来轻轨1号线直达,繁华相伴,在中丞·翰林公馆,遇见更美好的未来生活。

中丞·翰林公馆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电话:0553-666 9000
城市展厅:镜湖区长江中路官山翰林营销中心北侧
项目地址:弋江区花津南路与文昌西路交口向西200米(德盛广场西侧)
开发商:芜湖翰林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