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荣盛华府即将亮相 创新玩法颠覆芜湖

2017-01-16 14:5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荣盛发展 全国百强第16位

岁末年关,正是一年收获时。近日,小编收到了各种机构的房产统计数据,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就是中国房地产百强的较新排名。我们注意到,荣盛发展在较新一期的《中国房地产百强》统计排名中,全年销售面积为760万㎡,销售金额为681亿,名列第16位,比上一年又提升了一位,芜湖房地产市场真正到了大鳄云集、群星璀璨的时代。

芜湖首现 大牌玩跨界

芜湖自古富庶,商贾云集。豪车与豪宅大家已经习以为常。然而对事业上已经取得成功的芜湖新士族来讲,他们追求的,不单单是普通的豪车与豪宅,他们更希望在房与车的选择上,追寻一份独特的内涵与故事,找到属于自己独特的印记,彰显自己的不凡品味与追求。

林肯,这一以美国历史伟大总统命名的汽车品牌,包含了芜湖新士族们所追求的对品质、情怀、精神的一切理想。

据悉,此次荣盛华府将携手林肯新大陆轿车,首次在芜湖掀起大牌跨界风潮,以美系高端豪华轿车的大尺度空间、高服务标准,向芜湖新士族传达荣盛华府在景观品质、空间尺度、服务体系方面的独特优势。

三大创新玩法 荣盛助你买空万达

据小编得到的特别消息,为了将跨界进行到底,此次荣盛华府城市中心展点(万达广场)1月21日亮相时,将携手支付宝较新推出的AR红包功能,在售楼处现场预先埋伏了88个大红包,只要你打开支付宝红包,就可以在售楼处各位置寻找到意外惊喜。

据说,现场还将设立特别奖励措施,凡是找到较大的188元红包的幸运儿,当天在万达的任意消费,荣盛都将现场报销888元!

现场更有暖心大礼包、万达免费停车券等众多好礼等着大家。

不愧是大品牌、大魄力,真是诚意十足!


宽宅院墅 礼献芜湖新士族

荣盛发展,携21年匠心筑宅心得,深研人居生活科学,打造高端服务体系,于万达神山之间,以宽宅院墅为礼,敬献江州新士族阶层。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待芜湖房地产市场白金时代的到来。

VIPLINE:0553-5600000

1月21日,荣盛华府城市中心展点(万达广场1号门中庭)、临时展点(银泰城、苏宁广场)同步亮相,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镜湖区赭山路与弋江路交汇处(万达广场1号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