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长江二桥南引桥节段梁预制圆满收官

2017-01-12 09:0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长江二桥南引桥最后一榀节段梁近日在裕溪口预制厂预制完成。至此,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芜湖二桥长江南岸节段梁预制在全线率先收官。

节段梁在制造阶段的质量,关系到成桥的品质,预制的细微偏差,将会影响着整座桥的耐久使用,任何环节的瑕疵,都会产生节段梁的批量报废。为了保证预制精度,中交二航局的每一榀节段梁都要在安徽芜湖裕溪口预制厂经历为期3个月的成长步骤,接受高标准严要求的“工厂化”训练。

据悉,中交二航局自2014年4月30日开始全线首榀节段梁的预制直至今天,力保每一榀箱梁的结构尺寸误差不超过1毫米,梁体重不大于1%,在芜湖二桥项目办的多次考评中,屡屡获佳绩,更在2016年前三个季度的全线考评中均斩获排名前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安徽精度”,打造了“品质工程”。(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