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火车站与无为高铁站可刷支付宝购票啦

2017-01-09 09:0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提供车站购票便捷服务,目前,芜湖火车站、无为高铁站各售票处的人工窗口以及自动售票机上都可以通过支付宝扫码购买火车票了。也就是说,从今以后,在火车站买票又多了一种方便快捷的支付选择。

据悉,目前上海铁路局在管内148个车站部分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开通了支付宝购票功能。其中,上海地区可刷支付宝购票的车站有7个,安徽地区有47个,江苏地区有42个,浙江地区有52个。(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