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地产芜湖1621号宗地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

2017-01-03 12:3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2017年1月3日的上午10点左右,中梁地产安徽区域公司芜湖1621号宗地媒体发布会在皖江壹号院内的景观示范区成功举办,发布会上中梁地产安徽区域的营销总监赵立和中梁地产安徽区域的投资总监齐小创代表了讲话。

2016年的12月30日上午,安徽梁实置业有限公司以5.003亿元的价格夺得了元山地块(即1621号宗地),楼面价2017元/㎡,单位地价为5043元/㎡。

发布会上两位总监表示十分看好芜湖的市场,也相信中梁在芜湖的高端住宅系列也会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对于现在所拿地块的目标和发展,赵总这样表示:“整个中梁体系目前正在快速的发展,在集团以及公司大开发的背景下,中梁非常看好芜湖市场。从去年开始,集团就一直在观察芜湖市场,并且于今年8月份进入芜湖市场,拿下了城南1608号宗地成功开发皖江壹号院,并取得了不错的开端,因此后期加大了对芜湖的投资力度。而芜湖作为中梁集团安徽区域的落脚点,一年之内拿三块,不仅符合中梁地产集团的发展战略,耶夫和芜湖的城市格局,势必要深耕和发展。”在接下来的2017年,中梁也会本着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为芜湖的江城人民打造一个属于中梁的高端产品。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