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鹰·首玺】来自芬兰的神秘包裹即将空降芜湖

2016-12-19 15:0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时光遁走,你是否依然贪恋快递将近的心情。跨越半球,漂洋过海,一份来自芬兰的包裹,终于将在5天后顺利抵达芜湖的“曼哈顿”——弋江区。首开先盒,为盒而来,金鹰·首玺化身国际生活的代言人,在当代艺术凝铸成的时代建筑里,迎接圣诞老人来自芬兰的神秘馈赠,同时迎接一座城的向往。

来自芬兰的神秘盒子 即将绽放

当自由不羁的圣诞老人与优雅气质的江城相遇,12月24日,这里会发生什么?国际而来的包裹,打开的会是绚丽多姿,还是神秘莫测?这注定是一场全城瞩目的盛事。

2016年的平安夜,让金鹰给你好看! 12月24日19点,一场声势浩大的国际盛宴即将魅力绽放,让我们带着问号,共同期待跨越半个地球的国际盛举,启幕江城,我们不见不散!

城市向往 金鹰品质生活

金鹰·首玺矗立弋江区焦点之上,作为金鹰集团芜湖战略发展的集大成之作,项目自带10万方的商业项目,汇集精品超市、IMAX影院、儿童游乐场、时尚百货、饕餮美食等一站式休闲娱乐;同时创建6000㎡空中花园,匠心神韵;三重叠水水坛,大气庄重;五星级豪华精装入户双大堂,地下三层车库设计,通透宽敞、以人为本同时,见证一脉相承的生活体验。金鹰·首玺融合精英级的团队,以国际的眼光悉心打造的品质人居住区,坚持为打造精致生活的梦想实践。

目前,约183-240㎡(建筑面积)江景现房倾城绽放,全民营销耀世开启,成功推荐即享万元大礼!金鹰世界中心商务写字楼约136-2000(建筑面积)灵变空间同步招商中,恭迎品鉴!详询:0553-2116666(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