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信达·蓝湖郡:别让11#楼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2016-10-27 13:4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因为不凡,所以珍贵,信达地产赋予蓝湖郡与生俱来的品质,成为广大置业者所关注和追捧热点。如今,随着星悦汇盛大开街及一期即将迎来盛大交付,蓝湖郡繁华兑现,居境已呈现。蓝湖郡11#楼现正全城预约,真正懂品味的你,一定不会让11#楼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繁华主城,满足家庭一生所需

“城市有什么,蓝湖郡就能给你什么”,这句话无疑是对蓝湖郡所处主城区位的诠释。傲踞芜湖主城,汉爵阳明酒店、方特欢乐世界、欧尚超市等城市配套环绕;坐享幼儿园、小学、初中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三纵三横”便捷交通,强大的城市商圈,尽享非凡的居住价值。

醇美景观,园林画卷

除了繁华和便捷,绿色居境是居者渴求的要素。蓝湖郡近揽汀棠湖景,内享醇美园林景观,一幅属于蓝湖郡的当代园林画卷正徐徐展开。人车分流的设计,令居住环境井然有序;6.3米纯石材大门、150米气势恢宏的抬地景观轴、芭蕾舞池、阳光草坪、天鹅堡等景观小品让居者在住区皆能享受有景可赏;170米全龄段乐活区、1100米全园慢跑系统、高尔夫推杆练习场、羽毛球健身场,充分享受有氧运动带来的身心舒畅。众多用心细节,让业主时刻感受居住的惬意与舒适。

星悦汇国庆开街,一期将迎盛大交付

蓝湖郡星悦汇,已于国庆盛大开街,繁华兑现,宾客盈门。信达地产在芜湖重点打造的星悦汇美食街,引进了block街区的开发理念,为来客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和精彩纷呈的时尚生活。中影影城、五味坊家宴、天籁之音KTV等众多品牌商家均已入驻,现已成为芜湖一大时尚潮流之地。

同时,蓝湖郡一期将于年底迎来盛大交付,好品质、好生活眼见为实。千余户业主即将入住,居住和生活氛围已然呈现,只待你的加入。

封藏蓝湖郡,11#楼全城预约中

蓝湖郡一直专注于了解并挖掘业主的本质生活需求,力图让建筑升华为幸福的生活。创新2+N多变空间,建筑面积可拓展约10㎡,精致户型,高得房率与超值赠送空间,给您更宽敞明亮的生活格局!户型南北通透、推窗见景,尽享阳光生活。蓝湖郡11#楼现正全城预约中,置业良机不容错过!

蓝湖郡,约90-125平好三房,龙隐别墅,大花园·私家双车位·定制电梯,住得更好,信达地产。

销售热线:4008691111-36585

销售地址:天门山东路与园丁支路交汇处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