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欧尚鸠江店团队入驻星悦广场

2016-10-13 13:5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厚积薄发 欧尚超市鸠江店即将亮相

2013年,早在“星悦广场”拥有名字之前,欧尚超市便已和伟星幸福里定下了“姻缘”。2014年11月,幸福里住宅一面市,便和欧尚携手举办了盛大的“欧尚大抢购”活动,让众多幸福里和星悦广场的关注者们过足了购物瘾。经过3年的酝酿,这份强烈的消费热情即将正式化为现实,而成为城东居民生活的元素之一。

城东“排名前列”商超 无超市生活将成历史

时至今年8月,“城东无商超”仍是芜湖城东居民心头一痛。如今,随着管理团队的入驻,2.5万平米超级购物中心欧尚超市已进入最后的开业倒计时,即将2个月内正式亮相。闻名世界的零售业标杆,为欧尚超市鸠江北路店带来上万种缤纷商品的丰富选择,将给星悦广场所覆盖的约30万城东居民生活购物创造巨大的便利。

不只是超市 缤纷星悦广场邀你嗨翻天

以欧尚超市中消费者们必需的齐全品类为核心,伟星·星悦广场聚集了更多缤纷多彩的消费业态。与欧尚超市一同入驻的,还有院线横店电影城,贵人鸟、战地吉普、雪莲伊梦等时尚服饰,任厨、小菜园、尚品宫特色美食,以及传美荟、钰凤缘等精品品牌。而在更为广阔的星悦广场街区之中,更有真善美幼儿园、创客Maker少儿学堂、神墨国际教育、酱出名门、酱味观、上鱼舫、ODD、三健客健身、乐猫网咖等上百品牌覆盖教育、餐饮、服饰、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等众多业态,为城东板块带来更多精彩元素。

欧尚横店相继进场,紧张筹备,伟星·星悦广场12月全线盛大开业。欧尚、横店两大旗舰联手伟星商管专业服务,奠定星悦广场繁华前程。

财富热线:400-869-1111 转 36719

销售招商地址:赤铸山路与鸠江北路交汇处(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