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约会大白鲸,穿越徽派古镇

2016-09-29 15:4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刚刚送走了中秋节,又即将迎来国庆节,7天小长假,宝宝们已经按耐不住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无心工作只想为祖国母亲庆生!难得的十一长假不知道去哪儿?来来来,这才是十一的正确打开方式:游大白鲸海洋公园,逛鸠兹古镇,吃喝玩乐嗨翻天! 

嗨玩海洋公园 ,开启梦幻海洋之旅

9月22日,位于城东徽州路上的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一期开园,为芜湖市民国庆假期出游增添了一个新的好去处。

作为新华联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占地面积约8.2万㎡,涵盖海洋极地馆、海洋秀场、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是安徽省的海洋公园。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一期海洋馆内有白鲸部落、奇幻大堡礁等十二个主题展区,聚集了淡水、海洋、极地等上百种、上万尾(只)生物,并创意了鳐鱼秀、与鲸共舞两场精彩绝伦的海洋动物表演,为大众创造了一个“鲸”彩纷呈的海洋乐园。

穿越鸠兹古镇,吃喝玩乐欢享不停

扁担河畔,35余万方徽派建筑的壮丽画卷徐徐展开,漫步其间,硬朗的石砖路、阡陌交通的街巷、粉墙黛瓦的马头墙,一砖一瓦尽显皖风徽韵;而祠堂牌坊、小桥流水、河岸人家,在扁担河叮咚的流水中,透露着江南水乡的诗意与灵动。行走在这样古韵袅袅的小镇,目光变得柔和起来,脚步也渐渐放缓,灵魂终于跟得上身体的节奏,一起慢享时光。

融艺术欣赏、文化体验、购物休闲为一体,鸠兹古镇设有芜湖一等邮局、大江镖局、梨园堂、寻芳楼等特色人文景点;古朴的街巷,徽派店铺参差错落,胡开文、吴鲁衡等老字号流光溢彩,徜徉其间,像做了一场时光倒流的穿越梦。鸠兹古镇云集了各种特色风情小吃、经典地道美食、百年非遗老店、传统工匠精品等,大型徽商主题演艺及街区民俗活动精彩纷呈,各种商家优惠惊喜不断,享折扣,品美食,看大戏,精彩不打烊,等你来嗨。

鸠兹古镇一期河坊现铺火爆热销中,抢占芜湖财富先机,200-500㎡人气熟铺5年可享50%回报,钱景不可限量,错过后会无期。

中国500强,新华联26周年巡礼巨著。傍市府,依方特,鸠兹古镇实景绽放,百亿文旅古镇,华东级景区。鸠兹古镇2016年7月30日已开街。

九荣府江岸别墅景观示范段已盛大开放,200-350㎡私家大院敬请预约品鉴

预约电话: 0553-2662553    项目地址:中国 芜湖 鸠江区徽州路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