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百线文化广场简阅书吧开业仪式

2016-09-23 11:4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这里两根金条,请问哪根是龌龊哪根是高尚的?”』

有印象这句台词的出处吗?

『“如果学文化比我攻城和炸碉堡还要难的话,那我就打个冲锋给你看看!”』

那这句呢?

『“小心手!哎呀,不容易呀,这么笨的一个女人,给我妈这么精明的一个婆婆当儿媳妇,给这么杰出的丈夫当老婆,太不容易了,难为你了。” 
    “不就切个菜嘛,有什么难的。我还切出个花儿给你看看!”』

这段经典的对话您又是否印象深刻呢?

有熟悉的观众应该已经回忆起来了,这三句经典台词分别出自于近年的热播剧,由孙红雷、姚晨主演的谍战剧《潜伏》,吕丽萍孙海英夫妇主演的《激情燃烧的岁月以及成就了邓超、孙俪这一对明星夫妻的《幸福像花儿一样》!

本次,为助阵芜湖百线文化广场的盛大开业,9月25日上午10:30,热播剧《潜伏》的原著龙一先生及《幸福像花儿一样》、《激情燃烧的岁月》作者石钟山先生将带着自己的作品空降城北百线文化广场,在商场2楼的简阅书吧为芜湖的书迷朋友进行签售!

除此之外,让芜湖书迷朋友们特别开心的是,百线文化广场为各位争取到一次与两位文坛大咖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在9月25日下午14:30,龙一、石钟山两位作家分别做客百线文化广场主办的文化大讲堂活动,就《从小说到电视剧》、《当前中国影视剧现状》两个主题与各位进行深度交流。如果你是两位作家的粉丝,如果你也对文学创作感兴趣,如果你想多了解中国影视剧内幕,欢迎你来参加本次的活动,机会十分难得!

据悉,百线文化广场开业期间,福利多多,惊喜多多!餐饮、零售类全场低至五折起,更有满额抽奖活动,ipad、乐视TV拿到手软!百线,玩转城北新生活!

行程安排:

龙一    签售时间 9月25日上午10:30  

演讲时间 9月25日下午14:30

石钟山  签售时间 9月25日上午10:30

演讲时间 9月25日下午15:15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