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204㎡全生命周期户型,实现三代同居(广告)

2016-09-21 16:2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想要喜迎“二胎时代”,想要接父母来身边“养老”,想要家里能多住下几口人......想要实现这些愿望,显然房子面积要够大,三房是标配,四房则更好,这就出现了“全生命周期”户型的概念。

所谓“全生命周期”户型就是一种可变空间,它可以根据居住者自身的居住需求对内部空间进行改造,实现一居变两居、两居变三居、三居变四居,如果住70年,那就能达到70年不换房的目的。

以芜湖恒大华府23#楼建面204㎡的大户型为例,属于近两年特别流行全生命周期的户型,一套房子就可以在不同年龄阶段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204㎡的建筑面积,四室两厅两卫的布局足以令人兴奋不已:没有孩子的年轻夫妇,四房可以作为主卧、客房、书房、衣帽间;有孩子接父母同住就可以作为主卧、孩子房、老人房、客房(书房);等孩子大了,就可以恢复主卧、孩子房、书房、客房的空间。

如果只是面积够大,这并不就表示一定适合三代同住。一家人共聚一堂,所要面临的分歧就是三代人的相处模式:年轻人需要独立的空间的同时也需要长辈们的照顾,夜生活丰富又多爱睡懒觉;但老年人更喜清静,睡觉时间早起床也早。三代人的活动时间更不一致:老人晨起锻炼,年轻人晚间熬夜,孩子白天玩闹。因此对于动静分区也有较高的要求,否则,三代人的休息时段不能契合,只会让每个人都受到打扰。

恒大华府23#楼204㎡大户型作为优秀的三代同堂户型,成功实现了动静分区:厨房、餐厅、客厅在靠近入户门的活动区内,三点成一线;让主卧与老人房相对独立,主卧、儿童房、老人房及客房(书房)则布置在户型内侧相对安静的区域。此外,也考虑到老人与小孩的活动区域,观景大阳台的设计让老年人有晒太阳的地方,超大客厅让小朋友也有玩耍的空间。三代人在共同生活的时候,也能做到生活空间能相对独立、互不打扰,实现三代同居。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