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24小时恒温变换的季节永恒的健康(广告)

2016-09-18 13:5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不知不觉秋天已经到来,而芜湖的秋天就像时刻变换的女人脸,天气时晴时雨,早晚温差明显,开空调怕冷,不开空调又热,骤冷骤热的情况下还有可能整出感冒等疾病,着实让人心情郁闷。那么怎样才能摆脱这样的生活呢?一线江景边科技住宅华仑·朗诗绿郡为您一扫阴霾,全年室内恒温20-26℃如春天一般,没有秋的夜凉,没有夏的余热,只有温馨和舒适的健康生活。

24小时恒温 健康生活与您相伴

如果您忍不了夏季的酷暑,受不得秋天的干燥,更耐不住冬日的寒冷,想一年下来都生活在温暖的春天里,那么华仑·朗诗绿郡就是您的不二选择。

华仑·朗诗绿郡为居者构建健康生活。无论是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季,运用顶棚辐射制热制冷技术系统,不用空调、地暖、取暖器等,室内依然四季如春,实现了室内常年温度保持在20-26℃恒温状态。不仅如此,这种系统营造的恒温可以辐射家中每一处角落,无空调吹风感,整体舒适性较好,让家人远离空调病。白天只需一件薄衣,夜间只需一件薄被即可开启健康生活之旅。

绿色住宅标杆

朗诗致力于向广大客户提供舒适、节能、人性、环保、绿色和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通过创新科技与客户期望的结合,创造人与居住环境的和谐,满足客户的需求。

华仑·朗诗绿郡赋予人居生命,全年住宅维持20-26℃舒适恒温,30%-70%宜人湿度,24小时置换新风系统洁净空气,内遮阳卷帘系统调节室内光线。还有各式各样的人性化细节设计,打造“恒温·恒湿·恒氧”绿色科技住宅标杆,在这里温湿度适宜,空气清新,家人可以畅享舒适生活,远离空调病的侵袭。现在,坐享江景璀璨繁华的华仑·朗诗绿郡,约180-220㎡火热预约中,就等你来安家。

  VIP专线:0553-296 6666

营销中心:长江南路与马仁山西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