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新增多处测速、抓拍设备

2016-08-30 09:0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因中江桥、中山桥拆除重建,为缓解两桥封闭后周边道路的通行压力,芜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中江桥、中山桥周边的9条道路实行单向限制。这9条单行道路分别为:

1、 环城北路(九华路-仓津路)西向东单行

2、黄山路(北京路-仓津路) 东向西单行

3、 砻坊路(九华路-环城东路)东向西单行

4、 吴家花园路北向南单行, 朱家祠路东向西单行

5、二街(花津路-九华路、柳春路-民生路)西向东单行

6、 新时代商业街(中山南路-九华路)西向东单行

7、 新芜路(中和路-新横街) 东向西单行

8、 中和路(二街-沿河路)北向南单行

9、陡门巷(二街-沿河路)南向北单行

为保证这些单行路段的正常通行打击车辆逆行现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单行路段增设逆行抓拍22套,将于9月10号正式启用。以下是22个逆行抓拍地点:

为保障我市道路交通安全,除了在两桥单行路段增设逆行抓拍22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在全市范围内新增31套测速卡口、55套闯红灯抓拍、107套违停抓拍、16套逆行抓拍。以下为16套逆行抓拍地点:

(来源:芜湖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