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华强集团捐助500万支援芜湖抗洪救灾工作

2016-07-06 20:4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7月以来,由于连日暴雨影响,安徽省芜湖市多区县受灾,成为全国重点洪灾区,灾情发生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深圳华强集团也迅速行动,奔赴一线灾区慰问参战抗洪救灾的官兵群众,并于7月6日向芜湖市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目前芜湖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据悉,这是芜湖市目前收到的单笔数额较大的抗洪救灾爱心捐款。

芜湖市政协主席胡邦明,芜湖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敏,纪委书记邓玉平,副局长刘祖英、魏安阳,深圳华强商业地产芜湖管理公司总经理黄兴国、芜湖华强文化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祖尧、深圳华强商业地产芜湖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孙方永、芜湖华强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峰、深圳华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副总经理梁志荣出席捐赠仪式。

抗洪救灾,华强在行动 

芜湖市多地洪灾发生后,深圳华强集团高度重视,作为有责任心的企业,立即安排芜湖公司筹备物资,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

7月5日,芜湖华强地产、物业、商管公司成立灾区慰问组,并于7月6日一早奔赴天门山、赭山、张家山、大砻坊、荆山、弋矶山、镜湖交警大队等多个一线防汛巡查点进行慰问,将一批批紧缺急需物资送到一线抢险人员手中,解决他们燃眉之急。

7月6日下午,深圳华强集团向芜湖市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2016年芜湖市抗洪救灾工作和灾后重建。芜湖市政协主席胡邦明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了这笔捐款,并表示目前芜湖抗洪救灾的形势仍然很严峻,芜湖将把来自华强的爱心捐款,用于抗击洪灾最紧急最需要的地方。 

洪灾无情,华强有爱

据了解,深圳华强集团自企业成立初期,就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如2008年汶川地震捐款1000万和今年芜湖洪灾捐款500万等,华强还将继续以“致力公益事业、倡导企业责任、关爱青年成长、推动社会进步”为已任,加强社会责任和道德建设,通过善举感染社会,弘扬慈善精神,增强公众慈善意识,推动企业与社会公益事业进一步结合,为营造一个“互助进步,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洪灾无情,华强有爱!华强仍将持续关注着前方一线的救灾进展,并积极组织员工开展献爱心活动,成立抗洪救灾应急组赴一线开展抗洪救灾;同时也呼吁全社会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踊跃加入芜湖抗洪抢险队伍,共同打赢抗洪抢险这场硬仗、恶仗、持久战,让美丽的芜湖平安度过洪灾、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