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碧桂园:晒晒上半年成绩单

2016-07-01 10:4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半年度结束了

大小朋友们

你们都取得了哪些成绩呢

大家都在做半年度成绩汇报

那么今天芜小碧

也来晒晒咱们的成绩单吧

成绩(一)

碧桂园集团荣登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

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6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国有172家企业上榜,其中碧桂园排第444名,跻身世界500强。

成绩(二)

2万业主 大城已成

芜湖碧桂园历经9年铸造,提升。已经具有安师大15年一站式优质教育、五星标准凤凰酒店、4万方商业广场、大型超市、3000平室内永久菜市场、社区医疗中心、新能源汽车租赁点、龙湖湿地公园等设施及配套,在2016年,已形成了集2万名业主的大型成熟的社区。

成绩(三)

碧桂园安师大学校高中考取得佳绩

在2016年的高考、中考中,碧桂园安师大二附中及第五十中学均取得佳绩。

其中高中,在今年高考中达本率为42%。

初中,中考成绩,较高分779分,720分以上占比30%,总均分643分也位列芜湖市所有初中前列。

成绩(四)

领跑芜湖

碧桂园芜湖三盘半年度签约超17亿

连续荣膺2014-15年,芜湖楼市销冠的碧桂园,在2016年上半年,持续高歌猛进半年签约已破1000套。而碧桂园芜湖三盘半年度签约更是超17亿。

封盘停售,涨升不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