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强城颐景湾畔:临水而居 择水而憩 “湖景生活”

2016-06-13 14:0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临水而居,择水而憩,自古就是人类亲近自然的本性,也是人类亘古不变的梦想。面对城市纷扰的浮华喧嚣,人们居住在豪华的空间里,生活却离自然日益遥远,更多的人越来越渴望寻找一处容纳心灵的自然村落,释放与添满天性,隐退心灵。不仅仅因为水提供的内敛积极、富足而又相对平和的居住环境,还由于,水可以聚气,是富有生命力的象征。水可聚财、生财,水在中国文化中是与“财”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故,人们大多向往临水而居。

坐拥千亩莲花湖畔 近享千米亲水栈道

华强城颐景湾畔动态 户型 论坛是华强地产在芜开发的第六个项目,是公司倾力打造的低密度湖岸样板社区。项目位置得天独厚,揽1400米莲花湖纯净湖面,与方特欢乐世界遥相呼应。

地处镜湖宜居中心锻造芜湖优质人居

华强城颐景湾畔位于银湖路与天门山东路交叉口向东500米,附近有29中优质学区、汉爵阳明、欧尚超市、红星美凯龙等周边配套一应俱全优质演绎生活的智慧——享受家庭、文化生活、与大自然的乐趣。

华强城颐景湾畔53号楼6月开盘,面积:85-115平米,均价约为7000元/平米,交付时间为二年。下个月9-14号楼即将交房,面积:89-113平米。在售20号楼,房源面积:88-112平米,目前售价约5200元-6000/平米,现购房享以下优惠:老带新新业主总价优惠3000元,华强会VIP99折,全款买房99折,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