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火车站的新鲜劲没过 老火车站未来的样子都出来

2016-06-01 09:0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读:去年11月,芜湖火车站东广场正式启用。总是被吐槽的芜湖火车站终于挺直了腰杆,虽然还有“停车收费贵”“节假日打车不方便”等问题被吐槽,但新的站嘛,总要给个过渡期,遇到问题一点点都会解决哒~放宽心放宽心。

新火车站

说到火车站,它于一座城市的意义不容小觑,它是城市近代化的标志,也是现代交通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更在城市的进化过程中亲历一切。于一个站台来说,火车站台也许洒满了相思泪,也许承载了相聚甜。而于芜湖火车站来说,它更是一个不朽的记忆,始建于1933年,在江城芜湖已屹立了83载春秋,涅槃中的老火车站即将浴火重生。如今站西广场,也就是原来老火车站的位置,它地下空间的设计方案已经出来咯,是不是期待满满?赶紧跟芜小新来看吧!      

来源:芜湖城乡规划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