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专访芜湖碧桂园工程部副经理—陈华松

2016-05-23 10:0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华松同时面临两件大事,一是芜湖碧桂园天玺湾示范区开放,二是筹备婚礼,对于许多人来说,其中一件就足够焦头烂额,可华松回忆起来,言语里透露都是骄傲与幸福。他明白业精于勤的道理,同时家庭的责任也牢记于心,华松是个能够双肩扛起的大男人,在沿着自己认定的目标之路上,执著前行。

65天的劳其筋骨

好男人扛得住压力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天玺湾示范区赶工的大任就是降在华松身上的。

作为示范区总统筹的他,一方面要从大局抓,另一面得从细节盯,2月25日-4月30日,示范区大建设的65天,他每日工作都在16个小时以上。最后一星期的冲刺,更是每天仅睡三四个小时,因为工程要求很高,所以拖延不得。

过度的疲倦,让他不慎撞破了头,流了很多血,他包扎完后没有停止工作。旗舰产品天玺湾,面朝一线湖景与40万方天然湿地,他说为了给客户带来较好的感官呈现,板房基本都设置在西边的顶层,这需要整个外立面成型,对质量与进度要求都非常大。

努力之下,五一示范区优质绽放,华松抗住了压力,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学友般的专注与责任

好男人懂真情

关于结婚,华松有两次记忆特别深刻的瞬间。一次是拍婚纱照那天,早晨起来,他和她一起去菜市场买菜,在穿过热闹的街市时,媳妇牵起他的手,微微一笑,并拍了一张牵手的照片,简简单单的事情,却融进了华松心底最温馨的瞬间。

他说平时在一起的时间特别少,所以这样的时光,觉得特别地珍惜。

第二个瞬间是在结婚典礼上,他说男人的情绪平时不易释放,可当与妻子站在长长的台上,音乐响起,手拉手,彼此凝望,眼角的泪光完全抑制不住地闪出,那一刻他只有一个念头,就想给她较好的全部。

就像华松说到他的偶像是张学友,称赞他在台上唱歌深情投入,在台下对家庭对老婆也特别认真,他说:“张学友是我学习的榜样,男人就该有责任感。”

粗糙的人,细腻的心

好男人心细腻

交谈中,他强调了好几遍自己是个粗糙之人,干工程的心思没那么细腻。

然而对话发现,他其实是一个兼具浪漫与情怀的人,在说到他和老婆去丽江的经历时,言语里散发着满满的诗意浪漫。在他回忆暴雨夜,开着车灯和同事们在拉幕广场下火盆烤肉,又展现出他煮酒论英雄般的情怀。

聊到爱好时,他说除了看书、听音乐,若有休息,会在早上七点起床,去买菜,然后中午做一餐饭,有心情的状态下,做菜是一种享受,自己最拿手的菜,是豆豉蒸黄骨鱼,做法很简单,如果想学我可以教你。

华松对家人、同事都怀有一颗细腻的关怀之心,我排名前列次接触他,便给了我这样深刻的印象。

在碧桂园 绝不充当“好人”

好男人有原则

他说自从进入碧桂园,感受到较大的不同是给了自己更多的创新机会,这是非常深刻的一点感悟。

每天都在不断地自我提高,包括与施工单位同步提高。但由于出发点和立场不一样,也免不与其经常发生摩擦,但有矛盾并不是坏事,说明我们努力想把工作做好。

就拿这半个月来说,为了月底的工地开放日,对施工方时刻管控,前几天下雨,也被逼着加班,因为都是很精细的工程,不容马虎,所以我绝不能充当“好人”。

507户的记录

好男人创辉煌

今年我们也将迎来镜湖春色一期的交付,华松说,当时白鹭湾交房一共是3160户,每天的接待量特别大,满负荷的工作。但是换位思考,买房都不易,所以再苦再累,都要用较佳的服务状态对待客户。

记忆深的是有一天,同时遇到3组专业验房团,我们耐下性子,全程陪同,详细讲解,最后全都顺利通过,并且在当日,创造了全集团的新纪录,单日交房507户。

每一组数据华松都铭记于心,这些数字是他心底的骄傲,也是面对镜湖春色一期交房满满的自信心。

结  束  语

整个采访过程中,华松的电话不断,最后结束时,他也因一个来电就匆忙地为工地开放日准备去了。走时他说,以后有时间可以去他那尝他烧的鱼,一句简单却非常暖心的话,给这次专访画上了一个最温暖的句号。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位工程师的努力,都为了您微笑入住

2016 . 5 . 29 - 31

工地开放日 迎接全城检阅

参观预约热线:388 8888

碧桂园 |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好男人华松与他的甜蜜时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