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再添高级学府 绿影小学华强校区5.14正式奠基

2016-05-10 09:1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一直以来,关于绿影小学分校区落址问题喧喧扰扰,很多市民表达了对事态动向的关心。近日笔者通过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绿影小学分校将确定落址于华强城片区R06地块广福路上,并将于5月15日举行盛大奠基仪式。

芜湖市绿影小学创建于1991年,是一所建校只有24年历史的年轻学校,但因其 “以法治校,规范办学,严格管理,工作到位,努力扎实地实施素质教育”的校风及极其先进的教学成绩,成为芜湖的“常青藤”名校,多次受到全国、省、是教育行政部门的嘉奖,一直以来都是芜湖市民争相进入的“高级名校”。

对于这样一所名校的分校择址,校方和政府自然不可谓不慎重。据相关人士透露,为了更好地适应教育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学区的发展,绿影小学很早便开始着手新校区的准备工作,经过多次反复推敲比较,最终才决定落址华强城区,这与政府的区域教育规划有关,但与品牌开发商华强的努力亦分不开关系。

据悉,芜湖华强从在芜湖拿地开始,就确立了要为芜湖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一番贡献的目标,无论是正处市中心的华强广场,还是位于城北核心的华强城·颐景湾畔·藏湖,都相继成为了名校学区,如11中、27中、29中等等。而此次着力引入绿影小学的华强城·赛纳丽城·滨江,则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9年义务教育集群,在绿影小学之前,就已建立美加国际幼儿园、华强中学等优质学校,并积极筹划优秀的社区教育,绿影小学华强分校的尘埃落定,意味着华强城·赛纳丽城·滨江正式进入芜湖先进学府名盘的新纪元。

无论是华强、政府还是学校方相关领导也对这次“校、企、政”的三方合作表达了看好,这不仅是优学优教地真正落地,也将有利于全面提升区域教育事业发展,有助于打造芜湖的教育新高地,为华强城·赛纳丽城·滨江居民带来真正福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