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新弋江桥昨日通车 老桥明日零点封闭拆除

2015-10-23 08:5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上午8时,记者在新弋江桥看到,该桥正式开放通行,服务江城南北交通。伴随着新桥投入使用,按计划老弋江桥将于24日零点起封闭并将完全拆除。
   从市港航管理局了解到,作为芜申运河航道整治工程中桥梁改建一期工程涉及的9座桥梁之一,新弋江桥改建项目于2013年12月25日开工,2015 年10月21日竣工。改建后的弋江桥将满足限制性Ⅲ级航道的通航标准。弋江桥改建工程桥址系原弋江桥向东移约300米。路线走向为北侧起点接环城北路,顺 环城东路向南跨砻坊路、沿河路、青弋江接入利民东路与芜石路的交叉口,设计路线全长1.2千米,其中桥梁长度503米,接线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道路标 准断面宽40米。主桥采用三跨(67+103+50米)双薄壁钢构桥梁,双向四车道,主桥宽28.5米。南侧引桥宽16米,北侧引桥宽24米。弋江桥改建 工程内容包括:桥梁工程(含老桥拆除)、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及亮化工程、交通工程,及桥北防洪墙的拆除和复建工程等。



来源: 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