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伟星·蔚蓝海岸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客户挤爆现场

2015-10-18 13:2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气转凉,伟星·蔚蓝海岸售楼处现场却是人流攒动,火爆不已。

     芜湖搜狐焦点讯 10月18日,备受高端置业者瞩目、震动滨江名宅圈的伟星·蔚蓝海岸——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芜湖地产专家、主流媒体、近千名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全新打造的奢装营销中心,完善既有功能的同时,也在规格上带给所有嘉宾一次高端品鉴体验。

     伟星·蔚蓝海岸营销中心全新亮相,多元环节劲爆连连

     科技感与艺术感并存的外观设计、大气恢弘的内部空间、华贵会客区、高分辨率细致沙盘、震撼视听大屏幕……10月18日的伟星·蔚蓝海岸营销中心,设计风格和火爆程度可谓与真正的展览中心并无二致,上千名客户挤爆现场,对慕名许久的伟星·蔚蓝海岸实地品鉴。

     活动现场多元环节精彩上演,精彩的外籍乐队表演、精致美味的冷餐、酷炫的豪华车展等精彩环节劲爆连连。主办方还特意在现场设置了微信打印机,方便客户及时将现场的精彩画面打印出来。

     据现场采访得知,来访客户多为私营企业主,不少都是以家庭为单位前来,对伟星·蔚蓝海岸在芜湖长江一线的黄金地段和项目高端定位兴趣很大,还有很多客户是从伟星·蔚蓝海岸发起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中了解到项目信息,这次专程赶来,实地考察项目,并一睹伟星蔚蓝海岸的万般真彩。

     业界大师,致敬长江,成就“TOP系“滨江居所

     伟星房产,16年深耕芜湖19城。2015年,伟星房产“推诚出新”,其中“长江系”——伟星蔚蓝海岸首当其冲,旨为创就芜湖奢华居住感受而来。

     据了解,自伟星房产以5.923亿元高价,拿下芜湖长江一线1423号黄金地块,便以全力以赴之心,在业界寻找这个时代极具影响力的建筑力量,打造配得上“芜湖滨江封面”的建筑。最终历经4个月,以不菲代价,确定了擘画伟星蔚蓝海岸的大师名单——“李嘉诚金牌设计师”梁景华先生、“景观界灵魂人物”贝尔高林中国区总裁许大绚先生、“建筑界优质”加拿大TOPWAY总裁赵竑懿先生,并钜献拔高芜湖天际线的200米天幕建筑、3.5万方中央景观园林、150米超大楼间距、三层奢装入户大堂、定制级江景会所等一系列天才创见下的建筑史诗。

     伟星·蔚蓝海岸,与建筑史上的杰出作品血脉相承,同属于赵竑懿先生、许大绚先生、梁景华博士三位当今久负盛名的建筑师的心血结晶。这一次,伟星·蔚蓝海岸注定写入传奇,筑就芜湖人居典范,亦标定一个时代的价值走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