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房产超市棚改购房人物专访:秘书长李建国

2015-10-16 16:5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2015年10月11日上午,芜湖房产超市·棚改购房平台在芜湖星隆国际城1F外街盛大启幕。芜湖房产超市·棚改团购平台本着“协会 搭台、企业唱戏、服务棚改、造福百姓”的原则,通过品牌楼盘来展示芜湖房地产开发水平,让商品房回归到自然的商品属性。同时实现居民看房、选房、购房一站 式集中服务,简化服务程序,打破行政时间限制,便民便企促进交易。加快落实棚改政策,推进棚改项目实施,提高市场购买力,扩大交易量,让市民、企业与政府 共融于市场。对此芜湖搜狐焦点小编对芜湖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李建国进行了一次专访,来为广大网友们解答一些疑问。

     小编:芜湖市房产超市·棚改团购平台具备哪些优势呢?

     秘书长李建国:首先芜湖市房产超市是以季度为单位出租展位,平均面积为26平方米,价格仅为同等商场的30%;提供高架、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微信派单等多途径媒体的强势宣传;其次也可以打破行政时间限制,实行“线上选房、现场看房、线下签约”,提供一站式服务;还会有每周或每半个月提供看房车组织购房者和棚改居民现场看房。芜湖房产超市·棚改购房平台,简化服务程序,权威、便捷、高效,一站式购房平台。设置了银行按揭、公积金办理和产权登记等服务区,打破了行政办公时间限制, 实现了节假日和晚上也能够收件、面签、办件等行政功能,实现百姓企业政府共赢。“线上选房、集中看房、线下签约、一体化服务”,通过一、二手房购房一体 化,市场与客户联动,商品房开发与棚改项目联动,直接实现了选房、看房、购房一站式服务。让市民、企业与政府共融于市场。

     小编:芜湖市房产超市·棚改团购平台它的的宗旨和目的又是怎样的呢?

     秘书长李建国:芜湖市房产超市·棚改团购平台本着“协会搭台、企业唱戏、服务棚改、造福百姓”的原则,展示品牌楼盘,简化服务程序,彰显城市魅力,促进房产发展。1展示芜湖房地产开发水平,让商品房回归到自然的商品属性。  .实现居民看房、选房、购房一站式集中服务,简化服务程序,打破行政时间限制,便民便企促进交易。.加快落实棚改政策,推进棚改项目实施,提高市场购买力,扩大交易量,让市民、企业与政府共融于市场。

     小编:芜湖市房产超市·棚改团购平台运作机制是什么样的?

     秘书长李建国:芜湖市房地产业协会设有专业团队进行策划运营。通过一二手房购房一体化市场与客户联动,商品房与棚改项目联动,选房、看房、购房一体化等诸多措施,提高购买力,扩大交易量,推进棚改实施,使之成为一个全市百姓家喻户晓的一站式便民服务平台。

     据小编了解,芜湖房产超市·棚改团购平台位于星隆国际城7号、8号、9号楼一层,场内分别设置了一手房交易展示大厅、二手房交易展示大厅、公租房、政府综合服务厅,全市在售房源的信息在这里一目了然。目前,全市17家房产开发企业、54个楼盘已入驻一手房交易展示大厅;10家房产中介入驻二手房交易展示大厅,涵盖全市40%的二手房交易量。房产超市运行时间与商场运营时间完全同步,市民可在晚上、节假日进行看房、选房。使在售商品房源回归其自然商品属性。此外,房产超市内的政府综合服务厅还设置了银行按揭、公积金办理、产权交易、契税缴纳等服务区,打破政府办公时间限制,晚上及节假日也能实现面签、收件、办件等行政功能。

    实现棚改项目与商品房良性互动,也是该房产超市的一大特色。目前,市内各级房屋征收部门已入驻房产超市,为棚改居民现场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超市”内的房产企业还将针对棚改居民采取价格优惠等措施,方便他们选房、办理相关手续等。让市民、企业与政府共融于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