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16所学校 获称全国足球特色学校

2015-09-28 09:3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5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名单,经综合遴选,认定并命名8627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8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其中,安徽省424所学校被认定并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芜湖有16所中小学校名列其中。
  这16所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分别是:繁昌县繁阳镇城关实验小学、芜湖市万春中学、芜湖市绿影小学、芜湖市三园小学、芜湖市北塘小学、芜湖市师范学校附属小学、芜湖市镜湖新城实验学校、芜湖市镜湖小学、芜湖荟萃中学、南陵县籍山镇中心小学、无为第三中学城南校区、芜湖县湾沚排名前列小学、芜湖县红杨镇初级中学、芜湖县第二中学、芜湖市第十二中学、芜湖市澛港中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