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王星星:不爱红装爱“戎装”的90后女保安

2015-08-21 10:1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业主姓名:王星星

   工作岗位:社区保安

   从业时间:2013年

   从业感悟:当社区保安、干社区物业工作,更多的要想着做一个对业主们有用的人。

  

  芜湖搜狐焦点讯精彩语录◎一份工作好不好关键看你的工作是否充实,是不是虚度光阴。


  ◎保安、物业这些工作看似简单,其实中间的学问很深,还需要我去一点一滴的学习和探究,最终让业主们得到较好的服务。

    芜湖碧桂园论坛 动态 户型小区的入口处有一个岗亭,无论是谁从那里路过,站在里面的保安都会向你敬礼、微笑。

    岗亭里经常会站着一些年轻的女保安,一个标准的敬礼、一身英姿煞爽的保安服、一个真诚的微笑,总会让进出的人抬头凝视、笑脸回应。很多人都说,她们是碧桂园的另一道风景线。

    1992年出生的王星星就是20多名女保安中的一名。外人或许很难想象一位年轻的小姑娘怎么会选择当保安,但她却偏偏“不爱红妆爱戎装”,不但干了这一行,而且钟爱这一行。虽然一天要敬成百上千次礼、向成百上千的人微笑,但每一次敬礼她都力求标准、每一次微笑她都缘自真诚。

    虽然当初应聘物业公司时不知道自己会当保安,但真的走上这个岗位了,她从来没有过厌倦和抱怨,因为在她的内心深处,她是爱这份岗位、这个岗亭、这套服装,更爱微笑着面对进进出出的每一个人。她从来不觉得这份工作不好,她把自己着装的照片发给父母、亲戚、朋友们看,问她们是不是帅呆了。

    王星星说,做了一段时间保安后她才真正领悟到,行行出状元这句谚语的真谛。她说,一份工作好不好关键看你的工作是否充实,是不是虚度光阴。如今,除了每天站4个小时岗,她还要进苑区巡逻、帮业主解决一些难题、执行公司下达的其它任务,忙的不亦乐乎,每当业主的求助得到解决,王星星都显得比业主还高兴,因为这会让她觉得自己是一个对大家有用的人。

    生活中的王星星是个爱笑爱疯的小丫头,如今装上保安服,她的站立行走都显得端庄大方。只有当得到帮助的业主们向她道谢的时候,她才会露出小姑娘纯洁般的笑容,虽然是微微的浅笑,但也掩饰不了她内心庞大的喜悦。

    在外人看来,保安、物业的工作很简单,王星星却说,这中间的学问很深,还需要她去一点一滴的学习和探究,最终让业主们得到较好的服务。与业主们的一来二往,王星星成为大家们熟悉的保安妹子,经常有业主经过岗亭时会问上一句,小姑娘累不累?只要这一句话,王星星就会立马精神百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