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业主人物谱朱中:碧桂园是当之无愧的生态大城

2015-08-11 09:2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业主姓名:朱中

   工作单位:芜湖市勘察测绘设计研究院

   入住时间:2012年底

   入住感悟:碧桂园在芜湖特别是当之无愧的生态大城

   精彩语录

   ◎碧桂园论坛 动态 户型)的建筑密可能在芜湖算最小的了,楼与楼之间空畅,居住在其中自然会更舒服。

   ◎整个碧桂园无论是空气质量,还是环境绿化,都确实很好。可逛可玩的地方多了,每一处绿化都能称得上景点。

   ◎虽然当时很多人都在买房投资,但我没想过投资,主要还是一家人住 

  

   虽然每天上班,朱中要开半个小时的车,特别是澛港大桥的拆修,也给他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对自己入住碧桂园,朱中始终没有后悔过。毕竟这边的环境太好了,在芜湖特别是当之无愧的生态大城”。

   获知碧桂园建筑密度小

   毅然决然选择了碧桂园 

   朱中是芜湖市勘察测绘设计研究院江北分院的负责人,如今多半时间在无为二坝上班。

   提起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在碧桂园买房子,他笑着说,这中间还沾了点专业的光。原来,朱中所在的芜湖市勘察测绘设计研究院参与了碧桂园前期的勘察测绘,让他排名前列时间对芜湖碧桂园就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而且这种了解还具备他独有的专业性。“当时看了碧桂园整个的规划图,我就发现,碧桂园的建筑密度比其他小区小,可能在芜湖算最小的之一了,楼与楼之间空畅,居住在其中自然会更舒服”。

   在内心对碧桂园有了良好的排名前列印象后,朱中开始观察它的周边环境。“整个碧桂园这一片,无论是空气质量,还是环境绿化,都确实很好。”加之,朱中还了解到,碧桂园是全国十强房企,物业和配套都比较上档次。于是,他坚定了要在碧桂园买房的决心。

   当时买房挣扎或者犹豫过吗?“没有,我们把该了解的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就决定买,没什么犹豫的”,面对记者的提问,朱中显得很淡定。

   2012年,朱中在芜湖碧桂园选择了购买房产。如今算来,六年时间,这套房子已经升值,但朱中却不以为然,朱中说,虽然当时很多人都在买房投资,但他没想过投资,主要还是一家人住。如果当时朱中拿这笔钱在芜湖买房投资,或许他今天会挣几倍的钱,但他丝毫不后悔。

   一家人欣然搬进碧桂园

   真切感受生态大城魅力

   2012年底,朱中一家从市区搬到了芜湖碧桂园,住进了环境优美的碧桂园社区。当时,碧桂园的绿化和商业才刚刚起步,远不如今天的茂盛和繁华,家人和朋友还反对他们把家越搬越远,但朱中还是下定决心住了进来。“当地买房的目的就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既然买了,能住肯定就搬进来住了”。时至今日,朱中依然对当初的选择没有后悔。

   朱中的工作很忙,但他依然坚持每天早晚抽空到苑区内走走,观赏一下美丽的风景、呼吸一口纯净的空气。“碧桂园里面可逛可玩的地方多了,每一处绿化都能称得上景点,而且远离喧闹,走在其中有置身世外桃源的感觉”,面对记者,朱中侃侃而谈的夸起了自己的家园。他说,大片大片的广场、湖泊、湿地公园、体育设施,随处可见的参天大树和花花草草,这在其它小区是见不着的。

   随着一家人搬进碧桂园,朱中八岁的儿子也跟着来到了碧桂园的配套学校上学。去年刚从碧桂园幼儿园毕业,如今正在碧桂园小学一年级上学。

对于朱中这类的知识家庭来说,对孩子的教育普遍要求很高。其实,朱中的要求也不低,他之所以愿意让儿子在碧桂园上学,还是看中了这里的教学质量。朱中说,虽然这边的教师大多比较年轻,但特别敬业。

   一如既往看好碧桂园

   专业分析未来新蓝图

   住在碧桂园,朱中一切都很顺心,只有目前因澛港大桥翻修造成的交通不便,给他带来一些小小的麻烦。但面对即将通车的鲁港大桥和321省道,朱中一如既往的看好在碧桂园生活的未来。

   朱中说,他很多朋友也都在碧桂园买房了,如今道路翻修又搬回市区居住了,大家都在翘首等待着道路的通车。他分析说,到那时,碧桂园入住的业主将会进一步增多,商业也会再次得到提升,整个碧桂园的生活质量还会再提升一个档次。

   朱中是城市规划设计方面的专业人士,为此,记者也向他咨询碧桂园片区在未来城市发展中的机遇。为此,他也介绍说,碧桂园毗邻芜湖最年轻的新区——三山区和高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芜湖高新区,位置十分优越。随着三山区和高新区的不断发展,整个碧桂园片区都将会成为芜湖市新中心。此外,规划中的过江隧道距离碧桂园不远,也将会带动整个片区的发展。在朱中看来,未来的碧桂园板块特别是“潜力股”。

   芜湖碧桂园,8年超级生活大城

   让400万芜湖人住的更好

   华东宜居第1盘,城市规划新中心!

   芜湖碧桂园首推精品楼王,毛坯均价3688元/㎡。

   【品质之城】千亿房企,中国十强,8年超级大城,信心之选

   【中心之城】雄踞大芜湖新中心,重新定义芜湖人居新标杆

   【畅达之城】公交车直通苑区,业主大巴、小巴免费乘坐

   【配套之城】星级会所,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星级凤凰酒店、15年一贯制名校优质教育资源,凤凰商业街,社区菜市场

   【生态之城】内外龙窝湖,万亩湿地公园,一线长江江景

   【人居之城】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24小时保驾护航,至高贵的礼遇

   【豪宅之城】联排钻石墅、双拼美墅、精装洋房,定制领袖生活

   【潜力之城】S321省道、澛港大桥正在升级,未来城市新中心,发展潜力无限

    销售中心地址:芜湖碧桂园凤凰酒店大堂

    城市展厅地址:北京路2号(鸠江饭店对面)

    置业专线:0553-388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