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弋江桥改建工程施工进入尾声,通车在即

2015-07-31 10:2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市民关注的弋江桥改建工程已进入了最后的沥青摊铺阶段,这标志着弋江桥改建工程施工进入尾声,通车在即。

    据了解,沥青铺设的范围包括桥北康复路至砻坊路之间的主道、辅道和非机动车道。主桥和桥南道路沥青已于之前铺设完成,主桥人行道面砖铺设已全部完成,栏杆安装基本到位,剩余的零星工作正在积极落实中。

    施工方介绍说,连日来,芜湖持续高温,有利于沥青铺设。在保障劳动者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他们利用早晚时段抓紧施工,力争本周内完成桥北道路沥青铺设,为弋江桥早日开通创造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