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名流王座】全方位江景俯瞰滨江、傲视芜湖!

2015-06-01 16:4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

白居易的《暮江吟》恰恰描绘出了日暮江景的柔美和绚丽,创造出和谐、宁静的意境,高楼远眺,慕天一色,低饮浅酌远望,熙熙攘攘 傲视名流印象


上流生活 江边纵览

居住在名流印象,从楼上眺望远方,江景、园景、城景都能尽收眼底。这里既有自然景观,也有人文景观,试想微风佛面,静谧的午后,一袭梨花浅白,悠然靠坐端木,一杯清茗,半祯书香,掠过最美的瞬间,定格风里的画面!

上流生活 人文之路

对于名流王座来说,除了诱人的地理位置,其无法挑剔的学区优势更是让上流气质凸显!育红小学冠绝芜湖教育质量,安师大附外更是与芜湖骄傲安徽师范大学交接,学区成为名流王座的另一标配。古孟母三迁,今学区安家,上流生活,人文居所!

上流生活 繁华之处

周边医院、学校、银行、宾馆、邮局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不仅集餐饮、大型主题商业、服务、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更是与滨江公园共同打造芜湖的商业新天地。 休闲广场、景观绿化、街头小品等随处可见,随意漫步其中,逛名品店,感受时尚气息,在咖啡馆和酒吧体验都市风情,在美食街品尝各地特色小吃,让您可以尽情24小时享受家门口的繁华。

【名流王座】老吉和、新市口、步行街商圈,95-140m²王座学区现房豪宅,5988元/m²起,约88平“省心”沿街现铺,每套钜惠5万;现房写字楼(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40-200平商务空间,5988元/平起!伊丽莎白高端医院、TOP LIV酒吧、比高影院、KINGSPORT健身会所、神话量贩KTV,虹桥酒店,红喜坊酒店,英雄联盟网咖、华联超市等知名企业盛大签约开业,繁华城心再次震惊芜湖!

王座热线:0553-3716666

营销中心:新市口名流印象SOHO(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一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