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师大附外和育红小学城东校区招生区域划定

2015-05-12 09:1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市教育局获悉,市教育局与镜湖区、鸠江区经过协商,确定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城东分校和育红小学城东校区招生服务区域。

  1、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城东分校(小学部):

  东方红郡三潭音悦柏庄观邸兆通大观花园东城豪庭苏宁城市之光、城东小区、仁和天地柏庄香府、东苑小区、伟星公园大道

  2、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城东分校(初中部):

  东方红郡、三潭音悦、柏庄观邸、兆通大观花园、东城豪庭、苏宁城市之光、城东小区、仁和天地、柏庄香府、东苑小区、万科城、旭日天都、伟星城伟星幸福里恒大华府、伟星公园大道。

  3、育红小学城东校区:

  旭日天都、伟星城、伟星幸福里、恒大华府、万科城。

  今后,城东新区的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服务范围将根据学校布局和住宅小区、生源等变化情况,适时进行调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