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恒房通”APP上线 万元佣金“触手”可及

2014-11-05 16:2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赚钱利器恒房通,日进万元不是梦!史上最轻松赚钱方式,当然不容错过!无论你是普通市民,还是我们的老业主,仅仅只需要您拿起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并注册“安徽恒房通”APP,注册时选定“芜湖恒大华府 (论坛)”,即可享受购房优惠,并及时了芜湖恒大华府楼盘较新动态。拥有资源的用户,则可以通过该平台向恒大推荐购房者。凡成功购房,你即可获得销售金额0.6%-1%的高额佣金奖励!

  

  轻松六步,教你如何成为“智”富大赢家

  现在用手机扫一扫,赶紧行动起来:

  

  1、用手机扫描“安徽恒房通”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安徽恒房通”APP;

  2、点击注册按钮,选择芜湖市芜湖恒大华府楼盘,注册成为芜湖恒大华兼职销售员,成功后将自动跳转到登陆界面;

  3、输入注册时手机号和密码登陆,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

  4、点击显示 “我的”页面的头像图片,进入个人页面设置;

  5、点击进入实名认证页面,上传身份证正反面进行实名认证;

  6、实名认证通过后即可依照提醒进行推举、预约挂号、带访、提取佣金等后续操作。

  开盘3周年  重磅大回馈

  开盘三周年,芜湖恒大华府用市场热销、产品超高性价比的事实印证了所售物业的价值坚挺和巨大升值潜能。恒大华府百房大惠战,感恩大回馈!二期80-150㎡新品花园洋房6400元/㎡起,购房立享额外95折,送9A精装修,抢房刻不容缓!一期实景现房,现场看房,满意再买,即买即住,让你的幸福生活全面升级。臻藏房源,分秒递减,敬请把握良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