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学生创业者拎包入住 弋江区青年创业园开学迎新

2014-09-09 10:22:53 来源: 芜湖新闻网

  (记者 陈旻 实习生 孟祥)近日,首批来自安徽师范大学的12个文化创意类入驻项目的创业青年,走进弋江区青年创业园办公区,听弋江区人社局介绍创业园的整体规划、企业入住须知、园区管理办法,从利民路街道工作人员口中了解项目的详细登记事项,入驻准备有条不紊。

  据介绍,弋江区青年创业园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是专门为45岁以下青年人创办企业提供全程服务的孵化器,由区政府出资负责前期基本装修,配套中央空调、办公家具等设施。对入园企业提供各项优惠政策,帮助解决创业政策咨询、工商注册、小额贷款等。其中拿出三层与安徽师范大学、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程大学合作共建创意设计园、机电科技园、工业设计园,开启了校地合作的新篇章。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积极对接,按照本次安师大创意设计园的入驻模式,为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科技园、安徽工程大学工业设计园项目抓紧办理入园手续,其余楼层的企业也将在近期陆续入驻。

[延伸阅读]

芜湖绿地镜湖世纪城 较新楼盘动态[户型][房价走势][业主论坛]

芜湖绿地镜湖世纪城 均价4650元/平米

芜湖市镜湖区 2014年中小学划片区域

芜湖市鸠江区 2014年中小学生划片区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