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1413号宗地3650万出让 楼面价487.99元/㎡

2014-07-03 16:3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蕊

  2014年7月3日下午16:00,芜湖市1413号宗地的拍卖出让仪式在芜湖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举行,参与本次土地竞拍三家竞买人分别是:88号竞买人芜湖荣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6号竞买人芜湖华恒置业有限公司,77号竞买人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

图:6号竞买人

图:6号竞买人

图:77号竞买人

图:77号竞买人

图:88号竞买人

图:88号竞买人

  芜湖市1413号宗地东至规划道路,西至经三路,南至纬一路,北至规划支路,土地面积:37398㎡,土地用途:居住、商业(商业建筑面积不大于总建筑面积(计容)的20%),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小于2.0,建筑密度27%,出让年限:居住70年,商业40年,起始价:3430万元。

  竞买活动开始前,拍卖师首先宣读本次竞买须知,并重点说明本次拍卖为有低价竞拍,不达底价不能成交。

  在竞拍活动开始,6号竞拍人与77号竞拍人轮番加价,最终由88号竞买人锁定最终报价:3650万,楼面地价487.99元/㎡。

图:88号竞买人代表与国土局代表签字

图:芜湖市1413号宗地成功出让

  经过验证底价,88号竞买人芜湖荣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1413号宗地。据芜湖荣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代表介绍,本宗地开发预计年底前动工,也有希望提前,并欲将其打造城汤沟镇极具代表性的住宅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