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龙凤佳苑将加推11号楼 99-123㎡湖景三房

2013-11-13 08:4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奇瑞龙凤佳苑预计11月16日加推新房源,为99-123㎡湖景三房,更多空间,给予您更多生活的享受。

龍鳯佳苑效果
龍鳯佳苑效果

  南北双阳台,通风采光较佳。主次卧均设有观景大飘窗,窗外美景一览无余,如果再配上浪漫的欧式古典罗马帘,温馨典雅的室内氛围与社区整体的地中海格调相得益彰,华美无缺。

龍鳯佳苑效果
龍鳯佳苑效果

  加推当天,凡现场认领幸福绿卡的顾客,均可享受97折购房优惠。在外部优美风景环拥之下,作为35万方的大社区,龍鳯佳苑拥有幼儿园、商业街等醇熟配套,面积85-165平米户型房源,设计合理为爱铸造实现幸福梦想之家。满足城北居民生活日常消费之需,更开启区域繁华胜景,筑梦城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