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27日碧桂园白鹭湾开盘 现场呈旷世之火爆

2013-07-27 12:3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7日,芜湖碧桂园白鹭湾迎来开盘,而现场也呈现出了久所未见的火爆之势。早上八点,众多购房者便来到了碧桂园售楼中心等待,急切的心情可见一斑,二碧桂园方面也为大家准备拉人丰富的水果与饮料。


  本次白鹭湾推出的主要户型为85—128平米精装高层,而总价仅在37万—45万元左右。优惠的价格对许多购房者来说极具诱惑,现场一位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八点多一点就到现场了,选择碧桂园不仅仅因为价格优惠而且又是精装,布局等方面也很合理。此话一出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认同。


  早上9点38分,正式开始选房。由主持人报号码,大家按顺序进行选房。排名前列个是一位年仅五十岁的大妈,这次选房是为了给儿子用作婚房的。在经历了选房、缴费、打印、签约等一些列手续之后王女士终于成功拿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

  碧桂园白鹭湾的开盘经历了一系列的宣传造势,而今天的火爆之势也验证了宣传的效果。偌大的销售面板上被一个个小红点布满,可以说持续不断地宣传、良好的口碑加上优惠的价格铸就了今日碧桂园的火爆。


    


碧桂园住宅,别墅,商业)[三山区]
价格:4500元/㎡
开发商:芜湖晋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芜湖市三山区龙窝湖旁
销售热线:400-888-2200 转 45191
 销售动态|楼盘详情|业主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