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东方龙城安置房5号楼6号楼 明年6月交付

2012-07-12 10:1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了解:东方龙城安置房5号楼,6号楼明年6月交付,其他10栋楼明年8月份交付。

  东方龙城位于芜湖古城大砻坊,占地面积46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约180万平方米。项目东瞰西洋湖,西临大商业地块,南望青弋江,闹中有静,静外有闹,区位优势明显。周边有宣城地区医院、建设路小学、二中、九莲塘公园、万家超市、燕莎超市等生活小商铺,配套齐全。乘9路、12路、27路、108路至“卡子街”站、“黄山园”站下均可到达,交通便捷。



       项目建设包括大型居住区、大型/复合型/专业型商业空间及街区两大区块,项目总建面积180万方,其中政府代建安置房60万方,共分为16个地块。其中1、6、7、8、12号为安置地块;4、5、11、13、14、15、16号为商品房地块,9号位集中商业地块;其中4、5、11东瞰西洋湖,西临大商业地块,闹中取静,14、15、16号地块南望改造中的青弋江,自然资源无可比拟;2、3、10、17、18号地块为配套设施。建成后,仅安置房,就有七千余户,能解决拆迁安置户近二万余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