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首条社区巴士开通运营

2018-01-06 09:07:56 来源: 亚心网

1月6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首条社区巴士S601路开通运营,线路由华都景盛苑小区发往日月星辰小区,覆盖部分公交盲区,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

1月5日上午,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经营一部了解到,米东区华都景盛苑小区距离公交车站较远,居民需步行近1公里才能到达最近的公交车站,特别是冬季天冷路滑,居民出行困难。经交通部门批准,本周六(1月6日),随着S601路的开通运营,该小区居民出行难题将得到解决。

S601路全长3.4公里,途径振兴北路、府前西路和稻香南路。线路由华都景盛苑南门发往日月星辰小区,沿途设置华都景盛苑北门、永丰北路路口和府前西路南一巷站。

该线路目前配车数为4辆,均为14座面包车,可乘坐13位乘客。冬季运营时间为8:00到21:30,夏季运营时间为7:30到22:00。线路票价为每人每次一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