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起买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

2018-01-02 07:36:07 来源: 亚心网

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购买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记者从乌市国税局了解到,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信部和科技部等部门日前联合发布了《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

据了解,对于2017年12月31日之前被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继续有效。目前,《目录》已收入15批。

今年起列入《目录》的新能源汽车须同时满足4个条件,包括获得许可在中国境内销售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符合新能源汽车产品技术要求;通过新能源汽车专项检测并达标等。

据介绍,自2014年9月以来,首府累计为147辆新能源车免征车购税近564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