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将新增5000个“爱心暖屋”

2018-01-02 07:34:34 来源: 亚心网

“打开一扇门,温暖一座城。”1月1日,“乌市公益岗爱心暖屋”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为乌市新增5000个“爱心暖屋”。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发动全社会给予乌市环卫工人更多关爱和感恩,动员首府沿街各单位、企业店铺,敞开自己的门,为环卫工人提供取暖、歇脚、热水、餐饮、如厕等服务,在寒冬里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并组织各单位开展慰问、捐款捐物、义务清雪劳动等献爱心活动。

1月1日,乌市天津南路,百味香三和家宴正在张贴“爱心暖屋”标志。

当日11时许,在乌市天津南路,百味香三和家宴在门口张贴了“全市公益岗爱心暖屋”的志愿服务标识,还为辖区环卫工人赠送了小米、手套等爱心物品。

该企业负责人、新疆香十里土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文义说,冬天是环卫工人最辛苦的时候,他们企业已经连续四五年免费邀请200位环卫工人吃饭了。“今年,乌市文明办再次发起爱心暖屋活动,我们在天津南路新开的分店也积极参与,在寒冬里为环卫工人提供热茶、免费就餐、取暖、休息等服务,让环卫工人在严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50岁的陆金莲做环卫工人已经11年了,她说:“冬天工作太冷或太累时,我就会到沿街的商铺里歇歇脚,他们也都很热情地欢迎我。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关心我们,我感觉很温暖。”

据了解,“爱心暖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于2012年发起并启动。今年,乌鲁木齐各区(县)将再新增5000个“爱心暖屋”,总共达到3.2万个,每个“爱心暖屋”都会在门口醒目位置张贴志愿服务标识,并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取暖、歇脚、餐饮、热水等力所能及的生活服务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