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中桥客运站3日起停业22条班线迁入南郊客运站

2018-01-01 09:46:3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1月3日,位于乌鲁木齐和田街的市郊客运中心站(中桥客运站)将停止营业,该客运站的22条客运线路将迁入乌市南郊客运站。这意味着伴随市民32年的市郊客运站将退出历史舞台。

据了解,市郊客运中心站建于1985年,该客运站开通有22条线路,主要由乌鲁木齐市区发往水西沟、板房沟、永丰镇、后峡等地。但随着城市的发展,班线车进入市中心给道路交通带来很大压力。

2017年12月31日,记者从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去年10月,市郊客运中心站被纳入老城区改造范围。经过调研,决定将该客运站运营的22条线路全部迁入南郊客运站,继续为市民服务。

1月3日起,这22条线路将全部由南郊客运站发车,发车时间和票价均不变。同时,3日到11日,市郊客运中心站将设置前往南郊客运站的免费摆渡车,为乘客提供便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