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城南大型综合商业体 丝路新天地盛大开业

2018-01-01 09:54:0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2017年12月30日上午,位于延安路瑞达世贸的丝路新天地商场盛大开业,当天参与剪彩及演出有帕尔哈提,安明亮,石榴熟了叨叨等本地艺人。

据悉,丝路新天地是乌鲁木齐市城南少有一个大型综合商业体,坐落于新疆边贸国际商贸城(边疆宾馆)和延安公园之间,属城南区成熟的地段。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商业面积9万平方米,整体定位西域文化、多元化体验时尚潮流。以西域特色美食娱乐、创意百货为;其经营定位为“打造一个较具西域特色的美食娱乐·创意百货”“打造一个较具民族风情、时尚气息的城市生活中心”“打造一个较具多元文化的休闲体验空间”。

丝路新天地总经理刘江红表示:丝路新天地以一带一路为核心,引进土耳其等沿线各国的特色商品和品牌,并汇聚新疆本地名优特色与民族文化,将丝路新天地城市综合商业体全力打造成一个较具西域特色的购物中心,一个较具时尚气息的生活广场,一个较具多元文化的体验空间。

据悉,为了迎接丝路新天地的盛大开业,元旦期间更有好声音学员帕尔哈提、中国维吾尔族歌王阿不都拉、丝绸之路好声音导师阿迪拉、《石榴熟了》叨叨等原班人马带来的精彩表演。除了精彩节目演绎之外,元旦三天每日整点召唤终极大奖,每日18:00整,整点抽取价值2018元现金储值卡,更有跨年狂欢季等你来!

目前银河欢乐影城、CK、ADIDAS、NIKE、PUMA、百丽、noe、kappa、安踏、乔丹、拉夏贝尔、百富烤霸等众多品牌现已开业,其中四十九丸子汤5D智慧餐厅是新疆排名前列家智慧餐厅,位于7F的银河欢乐影城在元旦期间举行免费观影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