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博斯腾湖湿地公园跻身“国家湿地公园”

2018-01-01 09:4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闻来源:新疆经济报

2017年12月26日,从国家林业局传来好消息,新疆博斯腾湖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国家林业局试点建设验收,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

博斯腾湖国家湿地公园于2012年2月经国家林业局批准列入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规划面积1573.71平方公里,由湖泊湿地、河流湿地、芦苇湿地、潜育沼泽、泥炭地、林地、沙地等生态系统类型组成,水域辽阔,烟波浩渺,水鸟、湖水、苇荡、睡莲等自然湿地景观魅力独特,具有完整的自然生态景观,生态系统完整,被誉为博湖县的“绿肾”“绿肺”。

博斯腾湖国家湿地公园通过验收,对博湖县保护湿地生态环境、保持博斯腾湖流域生物多样性、促进湿地恢复、提升“生态博湖”形象和知名度、拉动当地旅游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