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5家新疆企业上榜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2017-12-28 10:3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闻来源:新疆经济报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揭晓,金风科技、特变电工、申万宏源、中粮屯河、美克美家等5家新疆企业的品牌入围。

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选活动由品牌观察杂志社联合中国品牌研究院、广东工业大学品牌观察研究院、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国内200多家机构共同主办,腾 讯、华为、中国工商银行、阿里巴巴、中国建设银行等知名企业分列这次评选的前五名。

按区域划分,新疆共有5个上榜品牌,在西北五省区中居前列。其中,金风科技名列180位,是新疆品牌中位次较高的企业,品牌价值为228.31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